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伦贝尔市文旅局局长齐电力率队赴满洲里中东铁路第一站历史文化街区调研

来源: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21-05-24 16:24
【字体: 打印

近日,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齐电力率队赴满洲里市中东铁路第一站历史文化街区进行实地调研,满洲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民、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宗哲、副局长刘涛等人陪同调研。

齐电力详细了解满洲里市历史街区基本概况,对街区内文物保护建筑数量,及历史文化街区申报创建过程中心文物建筑修缮工作开展情况等。同时对满洲里市历史文化街区下一步招商运营及街区运营方案编制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历史文化街区今后推介、宣传、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