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吕贵和一行深入白音哈达草原景区调研指导

来源: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16:49
【字体: 打印

近日,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吕贵和一行深入陈巴尔虎旗调研指导白音哈达草原景区,市人大副主任、市文旅广局局长齐电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旗政府副旗长等一同参加调研。市文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吕贵和一行深入白音哈达草原景区的可汗宫、天边马术俱乐部、房车营地、游客中心等地,仔细查看景区建设运营秩序及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景区旅游安全、游客接待质量、生产经营、产品打造、提档升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了解即将举办的草原帐篷音乐节等相关事宜,并提出意见要求。

吕贵和强调,要深化旅游资源文化内涵,通过对白音哈达草原文化内涵的挖掘与传播,不断完善景区服务功能和景区配套设施,增强景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游客舒适度和体验感,将白音哈达草原景区打造成为呼伦贝尔旅游的亮丽名片。同时要抓好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监管和宣传工作,引导广大游客禁止穿越草原、碾压草原,共同保护和维护草原生态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