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调研呼伦贝尔大草原·莫尔格勒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时强调: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全力打造世界级草原生态旅游目的地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8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深入陈旗调研督导呼伦贝尔大草原·莫尔格勒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国家5A级景区创建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世界级草原生态旅游目的地。

莫尔格勒河被誉为“天下第一曲水”。及永乾一行先后来到莫尔格勒河景区南游客中心、天下草原旅游景区和金账汗景区,实地察看景区功能布局、设施设备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研判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及永乾强调,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于提升我市旅游形象,推进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围绕创建标准和要求,科学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创建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延伸产业链条,提升景区品质,优化服务质量,加强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完善景区标识系统、内部交通、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及时跟踪督导,有效整合资源和力量,真抓实干、紧抓快干,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