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开展“五一”假期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1:2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文化旅游市场氛围,4月30日至5月4日,满洲里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哲带领相关科室和执法局开展“五一”假期专项检查工作。对全市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假期专项检查,并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情况进行督导,工作部署和现场指导。

检查中,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检查范围覆盖各类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经过检查发现,各经营场所均能规范经营,应急预案制定科学可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检查中还对发现有个别经营场所消防通道堵塞或锁闭、部分网吧存在吸烟现象,旅游团队中导游存在违规带团现象进行了及时清理,对违规情况执法人员当即责令现场改正。

随着“五一”节假日的结束,游客的增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丝毫不能懈怠,下一步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对文化旅游市场开展检查,督促做好影院、网吧、景区等人员密集的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有序的假日文旅市场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