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2021年“中国旅游日”满洲里主题日活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5:43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9时,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满洲里主题日活动在满洲里中东铁路第一站南区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呼伦贝尔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相关领导,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班子成员,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委所属主题党日活动代表队,相关旅游企业以及警民共建单位呼伦贝尔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北疆蓝焰代表队和满洲里市宏宇志愿者协会、市卫生健康系统志愿者、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本次2021“中国旅游日”满洲里主题日活动。


仪式上,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哲致辞并宣布2021年“5﹒19中国旅游日”满洲里会场主题日活动正式启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庞业清宣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旅行社服务质量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公告。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王小伟向参加 “追寻百年红色足迹、重走红色秘密交通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代表队发放任务书并宣布出发。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智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宗哲指出:旅游日是我们大家的节日,是旅游者与旅游人共享的节日,已经成为满洲里市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和文明旅游的“宣传日”。今天起全市的各景区景点将开展景区门票优惠,并对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大小学生实行免费等旅游惠民活动。同时号召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积极践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尚的新使命,在旅游中践行文明、低碳、绿色出行的理念。进一步推进文明旅游和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构建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规范的行业服务体系,为游客提供舒心、放心、暖心的旅游环境,以服务创品牌、以服务赢市场、以服务提升竞争力,为满洲里打造国际化高端旅游目的地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