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满洲里日报 作者:青格乐 发布时间:2021-06-08 15:12
【字体: 打印

日前,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郭晓芳主持召开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文物保护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满洲里市文物保护工作和乌兰牧骑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议定了满洲里市近期拟实施的文物保护重点项目和乌兰牧骑相关场所建设项目。

对于文物保护工作,郭晓芳强调,满洲里市拥有4个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5个自治区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8个市级文物保护单位,这些都是不可再生的文化资源。全市有关部门要把文物保护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全力做好文物安全大排查和隐患整治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到位;扎实推动文物保护项目实施工作,在利用好文物上做好文章,将文物事业发展主动融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

对于乌兰牧骑工作,郭晓芳强调,满洲里市乌兰牧骑已正式挂牌成立,相关部门要努力做好机构编制、人员招聘、办公保障、节目编创等工作,使乌兰牧骑实现规范管理和运作,为满洲里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工作提供助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