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边境旅游区恢复开放

来源:满洲里日报 作者:张笛 发布时间:2021-08-26 17:25
【字体: 打印

8月24日,因疫情防控暂时关闭的中俄边境旅游区恢复开放。恢复开放后,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提供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据了解,景区营业时间为9点至18点。走进景区,广播里循环播放着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提示。为了让游客安心舒适地在景区内观光游玩,恢复正常运营后,中俄边境旅游区实行多种防控保障措施,采用线上分时预约的方式,严格控制游客接待上限,接待游客数量不得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60%。此外,景区还对游乐设施、公共卫生间、游客服务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进行每天不少于4次的全面消杀,做到常用物品实时消杀、租赁物品一客一消杀。同时,景区还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游客间隔排队、测温,有序进入景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