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解除隔离人员转运接收演练活动

来源: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21-12-20 15:30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下午,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在包联小区万象城A区东门卡口组织开展接收密接、次密接解除集中隔离人员转运模拟演练活动。按照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满洲里市密接次密接人员解除隔离工作实施方案》《小区接收解除集中隔离人员转运流程图》,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局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分工负责、指挥调度转运接收演练全过程,博物馆馆长马志超负责现场演练,全体卡口值守人员参加模拟演练。同时,还邀请了8个小区卡点点长、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派出所、社区网格员和社区卫生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观摩。

通过工作人员现场演练、紧密配合、有序衔接,模拟演练取得良好的效果,所有人员明确了工作流程、工作程序以及规范操作要求,进一步熟悉、了解和掌握了解除隔离人员转运、接收、进小区、居家隔离、张贴封条蓝卡等各环节工作,做到“手对手”递接,全程闭环管控,为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进一步全面做好解除隔离人员转运接收,逐步实现恢复市民正常生产生活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制作了“欢迎回家”的暖心标语,并张贴在8个包联小区的醒目位置,让因疫情离家隔离的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全市人民都欢迎和期盼着亲人们安全回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