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东调研满洲里市文旅行业发展情况

来源:满洲里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16:53
【字体: 打印
      6月8日,满洲里市委书记于伟东调研文旅行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孙晓亮、邓月升、宋吉祥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于伟东先后来到欧式观光婚礼宫、市博物馆、查干湖景区、套娃广场景区等地,实地调研文旅企业现状、景区景点盘活、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文旅行业重点工作汇报。
       于伟东说,文旅行业是我市两大支柱产业之一,为满洲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受疫情影响满洲里市文旅行业受到较大冲击,但其中也蕴含着巨大潜力有待挖掘,大家要坚定做大做强文旅行业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产旅融合”转型发展的目标,努力推动市场复苏振兴和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于伟东说,要牢固树立只有“防得住”才能“放得开”的发展理念,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确保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两不误。要梳理整合现有资源、盘活闲置资源、研究特色资源、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推动文旅行业提档升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思想观念、学会换位思考,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纾困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文旅行业尽早恢复繁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