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通辽两地公共图书馆文旅交流周暨‘孝庄故里·魅力通辽’科尔沁人文风景展”开幕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包娜 付珈珺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3
【字体: 打印

5月24日,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通辽市文化旅游局主办,杭州图书馆和通辽市图书馆承办的“杭州·通辽两地公共图书馆文旅交流周暨‘孝庄故里·魅力通辽’科尔沁人文风景展”在杭州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区开幕。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陆小龙、杭州图书馆馆长刘冬、通辽市图书馆馆长王蒙以及两馆部分职工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伴随着雄浑激昂,粗犷有力的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开幕式上,通辽市图书馆为杭州读者带来了蒙古族特色服饰体验、草原特色礼品现场派送、科尔沁风味美食品鉴、蒙古族特色演出等一系列带有浓郁草原特色的现场展示及体验活动,让读者足不出“市”,即可饱览通辽美景,领略来自科尔沁草原的民族风情。

展览共展出图片61幅,并配以简要的文字说明,图文并茂地将通辽市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生态旅游等文旅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展示,让杭州市民在参观过程中加深对科尔沁文化旅游及地域特色的了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