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物局对通辽市奈曼文物保护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孙云龙 发布时间:2021-06-07 15:59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陈雅光、文物督察处二级调研员胡永斌、通辽市文物局、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国文焱文物保护发展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中心专家组成检查组对通辽市奈曼旗正在实施的文物保护项目工程进行检查指导,并就陈国公主墓壁画保护相关事宜与奈曼旗党政领导和文物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在萧氏家族墓—陈国公主与驸马合葬墓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并进行全面查验,在充分肯定工程阶段性成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程推进工作作了明确部署,提出了质量要求和工程完成时限,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文物保护工程。

座谈会上,检查组结合奈曼旗实际情况指出陈国公主墓壁画保护和陈国公主墓文物资源展示利用的思路和方法,并要求相关工作及时推进。奈曼旗委副书记、旗长布仁代表当地党委政府表示决心下大力量,全力支持文物遗产得以有效保护和传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