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乌兰牧骑月活动通辽分会场启动仪式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徐书彦 发布时间:2021-06-15 16:41
【字体: 打印

6月12-13日,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永远跟党走——2021年全区乌兰牧骑月活动”专题调度会,部署通辽分会场启动仪式等演出工作。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航主持会议,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通辽广播电视台、市乌兰牧骑、哈萨尔剧场、联通通辽分公司及相关乌兰牧骑等多家部门单位参会。

本次“全区乌兰牧骑月”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将于6月17日启动,为期一个月。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面展示乌兰牧骑作为“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鲜明政治本色,大力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其中,作为活动的重头戏——乌兰牧骑成立日主题活动暨全区乌兰牧骑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通辽市设分会场。

赵航强调,本次活动是全区,也是通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庆活动的重要内容,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文艺演出和宣讲内容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充分展示通辽市乌兰牧骑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以及通辽市乌兰牧骑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活动月期间,各乌兰牧骑要深入挖掘各地区红色革命资源,以麦新、吕明仁、施介等革命志士的感人事迹,结合红色文化、党史故事等进行宣讲、演出、辅导、服务。

会议要求,乌兰牧骑要充分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党的创新理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精心组织创作、扎实推进队伍建设,策划推出一批主题突出、立意深刻、特色鲜明的舞台作品;同时,要加强宣传,通过各级新闻媒体、各类宣传平台,扩大我市活动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力;各级文旅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把开展好全区乌兰牧骑月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好演出、宣讲、服务、宣传、安保、防疫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平稳安全、顺利高效开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