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与铁岭市签署文旅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滢蕾 发布时间:2021-07-26 17:10
【字体: 打印

为有效融入东北、深化区域合作,7月22日,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受邀参加辽宁省铁岭市举办的文化旅游推介会,副局长孙海鹰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孙海鹰代表通辽市与铁岭市签署《城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文旅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在巩固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新的合作空间,搭建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对于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孙海鹰一行参加了第九届铁岭荷花文化旅游节。通辽市旅游企业也有效利用活动提供的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平台,和与会同业广泛接触,介绍通辽基本情况,推广通辽旅游产品,进一步加深了解,实现共赢。

近年来,通辽市依托区位优势、差异性与特色性明显的产品优势,积极融入东北圈,与周边城市成功开展了旅游区域经济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努力与东北合作地区联合,共同开发优势旅游资源,共同策划精品旅游线路,延长东北旅游产业链,拓宽旅游客源渠道,加快将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