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助企纾困刺激文旅市场加速回暖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敖喜花 发布时间:2022-07-28 17:46
【字体: 打印

7月26日,由辽宁大连山海集团组成的首批千人旅游团走进通辽。为欢迎全国各地游客到通辽 ,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精品演艺进景区系列活动,通辽市乌兰牧骑用热情奔放的舞蹈、美妙的歌声、悠悠的马头琴为游客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立柱参加活动,并会见了辽宁大连山海集团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靳弘江。白立柱对旅游团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今后加强通辽与沈阳在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磋商。

此次旅游团是跨省游恢复后,通辽市接待的最大规模跨省旅游团。随着跨省游“熔断”机制调整,为旅游市场回暖送来了“及时雨”。为助力文旅市场经济复苏,通辽市文旅广电局修订完善《通辽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办法将于近期出台实施,进一步加大支持文旅消费,切实帮助企业纾困,扎实稳住文旅经济,为通辽市旅游市场打了一针定心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