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开展“走遍党支部”调研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邓晓霞 发布时间:2022-01-06 16:50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1月4日,新年工作首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玥霞带队调研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乌海乌兰牧骑。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乌海乌兰牧骑新维修改造的录音棚。录音棚由原排练厅改造而成,面积200㎡,含录音室、编曲室,是乌海市第一个政府性质面向群众开放的专业录音棚,解决了乌海市长期没有合唱录音场地的问题,也是落实乌海乌兰牧骑“传承红色基因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为今后开展线上乌兰牧骑公共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还实地调研了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场所,就明确节俭高效办公、勤俭节约创业,立足于创新服务群众的方法途径开展工作和公共文化服务要准确掌握群众需求,拓宽为群众办实事的思路、举措等进行了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