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全市重大文旅活动现场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敏 发布时间:2022-08-05 15:33
【字体: 打印

为做好乌海市2022内蒙古民歌大会、2022爱在乌海·城市美好生活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8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公安局海勃湾分局、海勃湾消防救援大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乌海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滨河供电分公司组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分别对2022内蒙古民歌大会、2022爱在乌海·城市美好生活节活动场地进行了舞台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

督查检查组对现场电气设备安全供电、现场电气线路敷设、安全通道和应急疏散标识以及舞台支架的搭建,同时要求演出承办方进一步完善安全措施和应急疏散预案,全面排查演出现场上方搭架隐患,防止高空落物,现场安排专人负责指挥,每个安全通道设置引导员,张贴安全通道和指示标志,明确疏散撤离路线。

督查检查组强调活动期间,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着力做好安全应急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现场秩序,防范发生安全事故。确保活动期间,现场工作组及时进行巡视检查,协调处理突发事件,确保2022内蒙古民歌大会、2022爱在乌海·乌海城市美好生活节顺利举办,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观演、体验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