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22-12-08 15:26
【字体: 打印

12月2日,中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峰容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永新主持会议。行业党委委员候选人、行业党委下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导游协会会长、骑途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乌海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大会人事安排的批复》,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内选举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党委委员。随后,在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上,选举确定吴峰容同志为党委书记、马永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党委书记吴峰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党委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管行业就要管党建”的必然行动,也是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下一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行业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建强行业党建,助力行业振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