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元旦”节前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曹弘 发布时间:2021-12-30 18:20
【字体: 打印

在迎接“2022年元旦、春节”到来和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召开之际,为了认真落实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双节”以及冬奥会期间全市人民群众文化娱乐产品供给以及文化市场经营平稳有序,乌兰察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集宁区分局治安大队、网安大队,集宁区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宁区消防大队等执法部门,对集宁区文化市场开展“元旦”节前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于2021年12月24日晚8时正式开始。出发前,乌兰察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临时动员会。动员会指出,近期全国多地已陆续出现了多起疫情传播案例,特别是最近西安市已经因疫情传播对城区实施了封闭式管理。作为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部门,双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为了进一步提高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力度,全面加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意识形态等各环节管理,联合各相关单位开展执法检查,根据各单位工作职责,严密排查各类隐患,全力保障文化市场正常运转。

本次检查围绕天恒广场、幸福广场、维多利商场等大型商圈及周边的网吧、KTV、影院等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型、文化娱乐经营场所,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重点内容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执法检查事项,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向经营业主提出整改要求,对部分涉及违法违规的行为予以处罚。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执法车辆8辆次,随机抽查了8家经营场所,有效的整顿了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对全市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起到了有力的警示和震慑作用。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监督各经营单位扎实开展整顿整改,为迎接“双节”到来和冬奥会召开提供保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