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汗营滑雪场开启“试营业”模式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10:55
【字体: 打印

近日,位于集宁机场北两公里的察汗营滑雪场开启“试营业”模式,现场大量滑雪爱好者涌入雪场,争先“解锁”入冬后的“第一滑”。

一大早,一波又一波的市民和滑雪爱好者伴着万里晴空的好天气,带着一份神清气爽的好心情,纷纷约上亲朋、带着家人,从四面八方赶来,期待在察汗营滑雪场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完美比拼。

滑雪场上,身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滑雪服的“滑友”们,瞬间成为了雪地里一道道美不胜收的风景线。“滑友”们在皑皑白雪中犹如舞动的精灵,为沉寂了许久的滑雪场带来了勃勃生机。

据工作人员介绍,试营业期间,察汗营滑雪场开放1条教学滑雪道、2条初级滑雪道,配备2条魔毯。同时,综合大厅还设立了餐厅、滑雪学校、超市等,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试营业当天,滑雪场累计接待游客200余人。下一步,滑雪场将于12月底陆续开放缆车、中级滑雪道、中高级滑雪道及10万平方米的戏雪乐园,进一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游客的需求,真正让冰雪“冷资源”变成旅游“热经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