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以培训为抓手练好服务群众内功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1-09-07 15:50
【字体: 打印

为优化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系统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效能,扎实推进进驻行政审批大厅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9月3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邀请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为盟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干部职工就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及进驻大厅审批事项进行了培训。

培训对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业务运行管理、事项办理及系统的使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现场答疑解惑。通过培训业务科室基本掌握了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及具备条件,为开展好政务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将继续细化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吃透网上办理工作步骤和业务流程,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全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工作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