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雨工程”湖南省文旅志愿者内蒙古行暨湘蒙文化交流活动在兴安盟开展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蒋昆育 发布时间:2021-09-07 16:31
【字体: 打印

9月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办“春雨工程”湖南省文旅志愿者内蒙古行暨湘蒙文化交流活动在兴安盟开展。此次边疆行活动以大讲堂、大舞台为主要形式,湖南省30余名文旅志愿者与兴安盟文旅志愿者共同举办“湘蒙两地情 文旅一家亲”惠民演出及《艺术创作的民族性与时代性结合问题》为主题的大讲堂活动,同时湖南省文化馆为兴安盟文化馆捐赠了音乐器材。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兴安盟与湖南省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地人民相互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边疆地区与内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办实施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工程。以大舞台、大讲堂、大展台为主要形式,以文艺志愿者为骨干力量,通过文化志愿服务为内地和边疆搭建起文化交流的互动平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