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座谈会在乌兰牧骑宫召开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韩春雷 发布时间:2021-09-14 16:59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兴安盟组织召开座谈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音乐剧《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进行研讨,中共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座谈。

为了高质量完成编创工作,保证意识形态安全,兴安盟组织自治区和盟内专家召开座谈会20余次,对该剧进行艺术指导和审核把关。本次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8月19日自治区专家的反馈意见对该剧进一步审核,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音乐剧《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导向正确、史实准确、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经过进一步打磨、提升,将成为兴安盟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