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旅游企业座谈会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徐丹丹 发布时间:2022-05-09 18:21
【字体: 打印

58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兴安盟旅游企业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主持会议并讲话。兴安盟文化旅游协会、兴安盟旅行社级其他旅游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旅游企业代表针对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发表意见建议并探讨后疫情时代兴安盟旅游企业如何拓展业务持续发展。

斯钦都楞局长指出,各旅游企业要毫不松懈的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要转变思想、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一是文化旅游协会发挥好作用,凝聚合力共谋旅游业发展;二是各旅游企业不能停留在传统的旅游方式上,要创新思路、做好产品,探索亲子游、周边游、研学游、自驾游等市场,同时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不同游客团体个性化需求;三是整合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拓展客源市场,多走出去,考察、学习、交流、推介。促进旅游业更快复苏,更好发展,重振旅游市场活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