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乌兰牧骑助力“中华文化大家学”活动

来源:兴安盟乌兰牧骑 作者:包一如  敖世超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8
【字体: 打印

515日,兴安盟乌兰牧骑参加兴安盟“石榴籽同心筑梦”系列主题活动——“中华文化大家学”活动启动仪式,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中,宣读了《关于在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华文化大家学”活动的倡议书》,并为“中华文化文艺志愿者服务队”颁发聘书。兴安盟乌兰牧骑队员带来的舞蹈《中华民族一家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现场观看演出的各族群众送上热烈的掌声,气氛在合唱《红太阳照边疆》的歌声中达到高潮。

参与此次活动,是兴安盟乌兰牧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又一有力行动,旨在以文艺引导全盟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如春风化雨、成风化俗,号召全盟各族群众共同携手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