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举办推介会向全国文创产品设计开发高端人才推介旅游资源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鲍云峰 发布时间:2022-08-08 16:21
【字体: 打印

8月5日,在全国农旅融合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创新人才培训期间,兴安盟举办旅游推介会,重点向“农旅融合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创新人才培养”项目面向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30位文创设计开发高级人才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兴安盟旅游资源和人文历史。

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向全国各地的文创设计开发高级人才更好地介绍兴安盟旅游发展成果,完整、准确、全面了解兴安盟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多彩人文历史,为文创设计开发提供精准方向和素材支撑。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从旅游精品线路产品到四季旅游资源,整体推介了兴安盟旅游资源,同时,6个旗县市分别从人文历史、地域旅游特色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

兴安盟将充分利用全国农旅融合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创新人才培训的有利契机,通过推介旅游项目创新设计、包装、宣传营销等基本诉求、推介旅游资源、实地观摩等方式进行深入对接,把本次本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力争在文创产品开发上有新突破,推动兴安盟旅游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