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A级景区、文博场馆线上预约系统工作 稳步推进

来源: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霞 发布时间:2021-06-04 15:35
【字体: 打印

为顺应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推动景区落实预约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升锡林郭勒盟A级景区、文博场馆智慧服务水平,盟文体旅游广电局于3月下旬开始对接全盟A级景区在支付宝小程序开通线上预约系统工作。

截至目前,已有15家A级景区和盟博物馆上线投入使用支付宝小程序,并同步完成线下物料铺设工作。游客线下可通过扫描景区门口设立的二维码或线上在支付宝搜索景区名称即可进行预约购票。

下一步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将进一步对接全盟辖区内文博场馆支付宝小程序服务项目,同时在“一部手机游锡林郭勒”微信小程序和APP同步实现线上实名制预约、分时段预约等功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