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行署主要领导在京推荐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

来源: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7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工商联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盟长罗青向外界推荐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立足于打造国家旅游风景道、公路旅游国家名片,主干线长672公里,贯穿锡盟7个旗县市(区),是自治区乃至全国范围内最长的以草原旅游为主题的线路产品。以草原文化、民俗风情、游牧文化为特色,是一条适合长线自驾的最美草原风景线路。

推介会上,罗青盟长重点推荐了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主线上太仆寺旗边墙民俗旅游村、御马苑旅游区,正蓝旗元上都遗址旅游区,锡林郭勒草原火山地质公园,西乌珠穆沁旗蒙古汗城草原旅游度假区、成吉思汗瞭望山,乌拉盖野狼谷,多伦湖等地。同时,推荐了锡林郭勒盟的旅游路线。

在打造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品牌线路产品上,我盟累计投资6746万元,形成了主线串联南北、干线深入景区、支线辐射全域的旅游服务网络。同时,促进了旅游业与农牧业、文化、体育、工业等产业融合发展,在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沿线布局旅游牧场、低空飞行、红色旅游、草原旅拍等产品,让“旅游+”的新型业态和消费模式更加多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