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及服务品质提升专题培训在锡林浩特开班

来源: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16:31
【字体: 打印

9月7日,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的2021年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及服务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锡林浩特正式开班,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乌日图那顺作了开班致辞。

市、旗县政府分管领导,各旗县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以及重点旅游景区、牧人之家,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沿线驿站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近1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了全域旅游发展及旅游业创新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运营提升思路、创新发展方向以及乡村、草原旅游以及景区创新发展等课程,邀请了自治区知名专家教授、北京知名旅游规划公司专家以及盟内优秀的旅游从业者为全体学员授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