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锡林郭勒盟网红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10:51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由盟商务局、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内蒙古星梦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锡林郭勒盟网红大赛颁奖仪式在锡林浩特市举行。

近年来,盟委、行署高度重视电子商务、网红经济发展,专门出台政策措施,支持鼓励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全盟电子商务行业特别是直播电商得到了快速发展,企业营销方式和渠道更加多元化,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模式的加速融合。通过举办网红大赛,在深入挖掘文旅资源、宣传推广锡林郭勒、线上销售农畜特色产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2022年网红大赛累计报名216人,参赛者累计发布视频2万余个、点赞量近5000万次、浏览量超过44.6亿次,累计直播带货6000余万元,大赛整体规模明显扩大、社会关注度持续提升。

大赛表彰奖励了直播带货销售锡林郭勒农畜特色产品赛组、直播带货销售锡林郭勒区域公用品牌产品赛组、宣传推广锡林郭勒赛组、草原新星赛组等四个赛组, 26名参赛者。还特别颁发了15个鼓励奖。

“讲述锡林郭勒故事,传递锡林郭勒声音”是举办网红大赛的目的。今年1-11月,全盟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77.9亿元、同比增长9.2%;全盟直播平台网络零售额实现1.9亿元、零售量201.1万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