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召开

1月26日,2022年全区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最为关键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突出一条主线,做好党的二十大迎接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好主题性文艺创作、演出演播、展览展示等活动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执法保障行动,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坚持文化守正,加强党对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要坚持统筹谋划,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重点做好“四带”“四圈”建设,跨盟市打造大景区,跨区域布设黄金线。......
  • 赤峰市
  • 呼和浩特市
  • 自治区主会场
  • 鄂尔多斯市
  • 兴安盟

2022年全区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