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3
【字体: 打印

  凡本网注明“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或“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对于向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投稿通过本网发布的作品,本网受著作权人委托禁止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书面授权的情况下转载使用。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不允许任何人或者组织建立网站镜像。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7812;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