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目前广泛用于网上新闻频道,blog和wiki。使用RSS订阅能更快地获取信息,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获取网站内容的最新更新。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您可以在您RSS聚合工具软件内添加频道(Channel),将相应栏目的XML源地址填入频道内,即可及时获取我们的最新资讯。

工作动态 XML源
盟市要闻 XML源
文旅资讯 XML源
  • 什么是Rss信息订阅?

    RSS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通过订阅此“真正简单的联合发布系统”(RSS),您可以在任何 RSS 阅读器或聚合器预览对此空间所作的更新。RSS 允许您从几处来源的订阅项目,并自动将信息组合到一个列表中。 您可以快速浏览列表,而不用访问每个网站,就可以搜索您感兴趣的最新信息。

  • 如何使用RSS?

    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第一步:点击栏目名称后的“XML源”。
    第二步:直接复制点击标记后生成的地址。
    第三步:运行RSS阅读器,从菜单选取新建或添加一个频道(Channel),粘贴您刚复制的XML地址。

  • 阅读RSS新闻的特点:

    1.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或者文章概要的阅读。
    2.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3.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要,从多个来源搜集新闻整合到单个数据流中。

  • 常用Rss阅读器下载:

    新浪点点通阅读器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7812;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