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线遗址获批为全区第一批不可移动革命文物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9——2023年)实施方案》,根据自治区文物局相关文件要求,经过满洲里市文化文物部门前期多项工作,并积极跟自治区文物局、呼伦贝尔市市委史志办等部门报送、核对、确认自治区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线遗址相关资料。经过自治区文物局核定,于2021319日正式发文公布满洲里市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线遗址为全区第一批不可移动革命文物。 

  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批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名录中共有39处,满洲里市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线遗址为呼伦贝尔市唯一核定公布的全区第一批不可移动革命文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