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经报请市学习教育指导组同意,3月25日下午16点,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满洲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满洲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体旅游广电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宗哲指出,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和市委党史教育动员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义和核心要义,坚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和抓好各项任务,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要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推动文体旅游广电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宗哲要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全年工作的始终,在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充分整合和发挥文体旅游广电系统优势资源,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精心策划和打造特色学习教育活动,突出抓好“十个一”自选动作,即:召开1次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记写1本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每名党员每周不少于500字,开辟1个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举办1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子成员到党建联系点讲1堂党课,开展1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举办1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表彰1批 “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标兵,开展1场 “寻找红色之路”情景实践现场教学活动,开展1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开拓我市文体旅广电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