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图书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

来源: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21-12-16 16:37
【字体: 打印

近日,为纾解市民朋友居家防疫期间的烦躁情绪和焦虑心理,满洲里市图书馆充分发挥阅读资源优势,推出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阅读在抗疫一线不缺席”线上阅读活动。开通了超星读书、乐儿微信图书馆、中科VIPExam、博看朗声、博看党建阅读平台、中教云图、时夕乐听网、乐学网、上业百科等众多电子书、期刊、有声读物、培训课程等多样式阅读资源免费供读者使用。广大读者可以通过关注满洲里市图书馆公众号,享受24小时线上图书馆不打烊服务,让“宅”家生活多姿多彩。

在抗“疫”的战斗中,满洲里市图书馆发挥图书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更多资源,让广大读者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居家享受优质阅读服务,以书香凝聚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