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内蒙古地区)延期举行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21 11:25
【字体: 打印

当前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26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另行通知。

二、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11月28日9:00至12月4日24:00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操作说明见附件),待统一受理审核后,报名费用将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账户,请退考人员耐心等待,可随时关注自己支付账户的退款信息。退款后,考生将不能参加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内蒙古考区)考试。

三、后续考试安排调整事宜将以公告、短信方式告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考试报名网站内蒙古地区公告栏”以及手机提示短信,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详情查阅: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内蒙古地区)延期举行的通知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nmg.gov.cn)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