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展览大楼外墙浮雕、柱子维修及楼外卫生间暖气管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内蒙古展览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11:00
【字体: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展览大楼外墙浮雕、柱子维修及楼外卫生间暖气管道改造工程,招标人为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资金为财政拨款。预算金额9.46万元,采用工程量清单报价,总价评比的原则。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工程进行自行采购-竞争性磋商

2.概况、要求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展览大楼外墙浮雕、柱子维修及楼外卫生间暖气管道改造工程,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2.2要求:

2.2.1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招标。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重大违法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批)次招标相应标包投标。

(7)投标人处于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不得有贪污贿赂案件的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公布信息为准;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为准;

3.4供应商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本企业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期内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4. 报名时间及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3年47日至2022年04月13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5:00—17:00时,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展东路31号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办公楼递交纸质报名材料,同时将报名资料扫描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发送至zlgzc2022@163.com邮箱,以发送时间作为报名时间电话联系0471-4918343,王美艺。

5.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

202347日至20234139:00 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工作日,电话联系0471-4918343,王美艺,获取招标资料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34179点30分(北京时间)

7.开标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8.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和资料,如资料不全,拒绝接受报名

8.1授权委托书

8.2营业执照副本

8.3资质证书副本

8.4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8.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

8.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8.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材料(近一个月)

注: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资料提供不全者将拒绝接收。

9.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自行采购询价的方式,在内蒙古展览馆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展东路31

联 系 人:王美艺

电    话:0471-4918343

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2023年4月6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