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篷房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内蒙古展览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18:51
【字体: 打印

一、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篷房采购”,招标人为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询价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篷房采购”

2.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预算金额:7.073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符合以下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活动。企业经营场所为同一地址的、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3.根据 《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在报名时,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需提供网页截图证明材料。(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3年05月4日至2022年05月8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5:00—17:00时,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展东路31号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办公楼递交纸质报名材料,同时将报名资料扫描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发送至zlgzc2022@163.com邮箱,以发送时间作为报名时间。电话联系0471-4918343,王美艺,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

4.供应商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5.供应商提供“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保资金”的承诺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6.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7.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截图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

注:以上资料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2份,复印件需胶装成册,资格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接收。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3年05月11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

六、开标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自行采购询价的方式,在内蒙古展览馆网站、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本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投标人因轻信其它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概不负责。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展东路31号

联 系 人:王美艺

电    话:0471-4918343

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

2023年5月5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