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贺志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1 09:17
【字体: 打印

  金猪贺岁,喜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良好的祝愿,向文化和旅游战线的同志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喜事连连。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荣获中国舞蹈最高奖“荷花奖”,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重点剧目,呼和浩特市成功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克什克腾石阵景区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满洲里市获批全国首批边境旅游试验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对国民经济贡献持续加大,全区接待旅游者13044万人次,同比增长12%;实现旅游业总收入3992亿元,同比增长16%。2018年11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挂牌成立,开启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内蒙古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元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成“民族文化强区”和“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总目标,聚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秀的文化产品、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大力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实施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文化旅游真融合深融合,实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让文化旅游成为内蒙古走向世界的亮丽名片,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

  贺志亮                    

  2019年2月4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