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蒙古艺术剧院2021年度自主公开招聘专业人员的考试公告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内蒙古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17:23
【字体: 打印

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安排,计划于6月开展内蒙古艺术剧院2021年度自主公开招聘专业人员考试工作。考试相关事宜如下,请各位考生关注考试信息,按时参加考试: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6月7日-2022年6月18日  

考试当天上午8:00报到,8:30抽签开始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东街甲16号(公交:K1路、K5路、80路、59路、28路;地铁:1号线(内蒙古博物馆站A口))

二、考试方式及分组

(一)考试分为舞台艺术表演类岗位和舞台艺术非表演类岗位分别进行,具体内容以简章公布的《内蒙古艺术剧院2021年度自主公开招聘专业人员考试办法》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6月2日9:00开放打印,关注报名网站www.bfrcks.cn。

(三)考试分组进行,具体分组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专业分组及考试日期

三、考试要求

(一)考生需按照公告时间、地点报到。参加考试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由报名网站内下载)、经资格复审盖章签字的报名表(原件)、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复印件)。

(二)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四、疫情防控

(一)考生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信息,谨慎、合理安排个人出行,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外地考生进入呼和浩特市需按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有关规定执行准备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及持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青城码”查验和落地核酸检测等。

(三)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前,考生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四)进入考点时,考生排队进入指定地点,要求每位考生保持间隔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需出示“两码” (要求行程码和健康码均为正常绿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并提供48小时内1次本人核酸阴性纸质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在进入考点、候考时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时不用佩戴口罩。

(五)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并追究法律责任。

(七)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试指定时间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间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八)因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个人隔离从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责任自负。

(九)考试组织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s://wlt.nmg.gov.cn)“内蒙古艺术剧院”网站(www.nmgysjy.cn),“内蒙古人才考试网”网站(http://www.nmrcks.com),或拨打咨询电话:0471-5165798(工作日9:00-12:00  14:30-17:30)。

附件:

1.疫情防控承诺书

2.分组及考试日期

内蒙古艺术剧院自主公开招聘考试领导小组

2022年5月2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