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芸调研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局机关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6 17:21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芸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刘满山、袁新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管平台了解了指挥调度、视频监控、印刷远程管理、智能网络巡查、网络投诉举报、“扫黄打非”云监管等运行管理情况。李芸强调,要继续完善行政执法监管平台建设,建成集成性、融合性的操作平台系统,通过借助科学管理系统来降低人力成本,向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在鄂尔多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时,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丁晓东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作情况。李芸首先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行政执法更好地服务于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和提高人才队伍素质,助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