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大合唱活动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赫男 发布时间:2021-06-24 15:53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通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大合唱活动,在奥体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集中展演。

72支合唱团体、5000余名社会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用音符编织岁月难忘的画卷,用歌声赞颂祖国辉煌的成就,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团结奋进的通辽儿女,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次集中展演将持续6天,分别为开幕式、教育系统专场、卫生健康系统专场、市直机关专场和民间艺术团专场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辽市委宣传部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结合通辽市实际,坚持热在群众、热在基层,在全市城乡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和文化活动,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社会氛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