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赴通辽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全区国有院团舞台艺术作品调研

来源: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拓 发布时间:2022-07-28 17:42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于7月17日至20日对通辽市乌兰牧骑、科左后旗乌兰牧骑、奈曼旗乌兰牧骑进行调研,调研内容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两个打造”和《2022年乌兰牧骑“学·创·演”活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新时代全区国有文艺院团(乌兰牧骑)舞台艺术作品的创演情况,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参演乌兰牧骑节目审查等内容开展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改革情况及上级指导意见,同时对奈曼旗乌兰牧骑今后的文艺创作、惠民演出、改革发展、队员培训提出了中肯建议。

下一步,通辽市围绕“两个打造”和“学创演”活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作用,打造出更多“传得开,留得下,接地气”的舞台艺术精品,同时做好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的筹备工作,推动通辽市艺术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蕾,旗县相关领导,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艺术科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