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区直文旅系统党务干部党建实务培训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1 15:14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区直文旅系统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2月1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区直文旅系统党务干部党建实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王赫宁同志授课,培训内容采取业务、理论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发展党员流程、党务公开、党支部会议记录格式标准等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和指导,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等环节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内法规以及党务工作规范的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了全体参训人员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呼和主持会议,区直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按需施教、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培训结束后将认真消化理解,转化为2024年度工作思路举措,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激发党建工作内生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