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额济纳 遇见美好——额济纳旗受邀参加中国铁路旅游主题推介会

来源: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王佳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1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额济纳旅游经济发展,充分利用旅游专列的优势,发挥旅游专列“一线多游”的特点,拉动额济纳旅游市场发展。4月13—15日,由国铁集团、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2021年旅游专列合作开行研讨会将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受邀参加,副局长王佳做现场主题推介。

大会期间,还进行了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2021年旅游专列合作开行研讨,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游客服务中心代表与全国铁道旅游分会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