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文旅形象宣传片亮相多组高铁列车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09:10
【字体: 打印

近日,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利用成都铁路局高铁列车屏幕对阿拉善文旅形象宣传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展播,让全国游客近距离领略了阿拉善独特的城市魅力。

宣传片每小时一次循环播放于15组高铁列车,924块屏幕上,列车以成都、重庆为中心,覆盖四川、陕西、河南、河北等省份,累计受众达290余万人次。循环播放的宣传片将阿拉善的美景、美食、文化、生活向各地旅客娓娓道来,让更多旅客了解阿拉善文旅资源的丰富与特色,留住对阿拉善城市形象的深刻印象。

近年来,阿拉善盟文旅广电局搭乘“高铁快车”,大力宣传推介阿拉善,打造了“苍天般的阿拉善”京呼线、京沪线、京广线高铁列车,形成多张流动的城市名片。此次利用高铁平台展播文旅宣传片,进一步将阿拉善丰富的文旅资源精准推送至成渝、中原和华北地区。下一步,阿拉善盟文旅广电局将继续创新文旅宣传模式,拓宽文旅宣传渠道,更好地把阿拉善的文旅名片、文旅资源宣传推介出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