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主题活动

来源: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作者:李少鹏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1
【字体: 打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增强各族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9月25日,二连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邀请蒙古族小学、逸夫小学部分学生及家长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文旅局干部职工、市蒙古族小学、市逸夫小学家长与学生共40余人参加。

在铁路车站讲解员裴雅丽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铁路车站党史和口岸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生动有趣的讲解中,详细了解了二连浩特作为口岸城市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果,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都充分认识到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个民族都不能少;而二连口岸的繁荣发展,更是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以及各民族的互助融合、团结奋斗的结果,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二连浩特市在近年来在“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打造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所作出的努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