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赴浙江省义乌市开展民宿学习考察

来源: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11:02
【字体: 打印

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坚持以做优做强多样化、精品化旅游民宿产业,11月30日—12月1日,市绿色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市品牌民宿企业20余人赴浙江省义乌市进行学习考察。

中国义乌国际商贸城是集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于一体的商品交易市场。市场商品呈现小、全、廉的鲜明特征,汇集了43个行业,1900个大类,40多万种商品。考察团一行主要对我市民宿所需的用具、摆件装饰、房间布草、清洁用品等商品进行考察。考察期间,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吸引了民宿企业人员的目光,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与店主交流对接,了解商品种类、特色、工艺、价格以及物资运输等内容,并与店主交换联系方式,互商后续合作模式,集中采购了20多种品类,共计3000余件商品。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各民宿人员纷纷表示,硬件升级实现客人的住宿品质提升,义乌市丰富的产品供给极大地满足了我市民宿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产品供给不足等问题,同时开拓了运营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带动二次消费,全方位提升游客综合服务体验水平。

考察团一行还对义乌市品牌乡村民宿稠岩里和双林精舍等民宿进行了参观考察。接下来,我中心将立足我市文旅资源禀赋和民宿发展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技能,丰富产品供给,扩大产业营销,突出民宿特色,为助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文旅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