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兴安盟好物节”首场线上直播带货吸引20万网友引发购买热潮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李勇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8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带动旅游业复苏发展,打造兴安盟生态安全、健康消费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建立“ 互联网+文旅消费”新模式,9月24日,兴安盟联合同程旅行共同举办“2021年兴安盟好物节”在江苏省苏州市启动,并同步在同程优品线上直播及华东、华南等地线下社区进行兴安好物的推广销售活动。


同程优品首场线上直播带货活动联动微信百万社群和同程集团2亿会员,仅在90分钟内成交量近2000单,吸引了近20万网友的在线观看,其中沙果干与牛肉干仅用3秒钟售罄,点燃网友购买热潮,取得了销售和宣传良好效果。

本次兴安盟好物节借助同程集团强大的电商平台和线下销售渠道,拓展兴安盟农特产品的销路、提升兴安盟好物的品牌价值,带动“农+文+旅”产业振兴。兴安盟将持续扩大“兴安盟好物”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下一步在上海、重庆、深圳、长春等重点城市,辐射带动20个核心社区,开展线上线下联动销售,将更多的兴安盟生态好物奉献给全国人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