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兴安盟冬季旅游发布会召开

来源:兴安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8 10:00
【字体: 打印

展示旅游资源,激发市场活力。10月25日,“山水盟约”2023兴安盟冬季旅游发布会在兴安盟文化中心举行。发布会上,科右前旗、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分别结合各地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线路等情况进行了文化旅游推介。

科右前旗文化旅游推介


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推介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推介


札萨克图冬韵、红色研学线路、“暖冬时光”冰雪康养之旅......兴安盟向全国游客发出赏壮美冬景、享冰雪乐趣的诚挚邀约。


    为全方位宣传推介兴安盟旅游资源、冬季旅游产品和优惠营销政策,现场发布了兴安盟婚俗改革+旅游产品、兴安盟旅游微驿站、兴安盟体彩+冰雪旅游优惠政策、兴安盟冬季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及重点活动、冬季旅游扶持政策,并启动手机屏保图片有奖征集活动,为兴安盟旅游微驿站联合单位授牌。


乌兰格日乐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

“今年冬季的旅游主题是‘兴安冬韵’,在主题旅游季期间,我们以‘1345’举措来推动冬季旅游发展。具体为1个冬季业态的扶持政策,3个主题活动体系,4个创意营销平台和5条冬季旅游线路。我相信今年的冬季旅游一定是精彩纷呈,会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刘微微 兴安盟运通旅行社负责人

“发布会上发布了兴安盟的冬季旅游线路,其中还着重推出了一条冬季研学线路。针对冬季研学板块,旅行社今年主推了几条线路,例如朝鲜民族特色线路和非遗文化线路,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兴安盟、爱上兴安盟”。

为充分展现兴安盟的独特自驾魅力,进一步发掘自驾兴安的无限潜力,深化首届中国自驾那达慕暨兴安盟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影响力,兴安盟整合景点及周边吃住行游购娱文旅相关业态,对冬季旅游自驾线路进行宣传推广。

如何在兴安盟来一次畅快的自驾之旅,让我们在视频中找到答案。

四时不同的兴安盟,用优质的冰雪资源和独特的美景邀您共赴一场浪漫的冰雪之约,在阿尔山太伟滑雪场与国家滑雪运动员共同驰骋,驻足白狼峰顶看红日初升、赏百里雾凇,请跟随《灵感出行—兴安盟冬季旅游宣传推广视频》,一起解锁兴安盟的冬日密码。

以活动促消费 以节庆促文旅

以服务促改革 以产品促发展

随着冬日脚步的临近

兴安盟诚邀八方来客

共赴冰雪之约

共享兴安冬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猛
初审:杨巧慧 复审:王雪雯 终审:王佐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蒙ICP备19004083号

联系我们:0471-6961373;mail@nmgwlt.cn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5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58

回到 顶部